11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敏带队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等工作。

张敏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观看交通综合运行协调与应急指挥中心系统演示,了解公共汽车、轨道交通、出租汽车等行业运行情况,听取全市交通运输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言。

张敏强调,在交通运输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方面,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区县(市)要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针对历史遗留问题研究对策,解决好相关群体合理诉求,系统研究行业管理改革工作,完善管理机制,并依法打击相关违法行为。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面,相关部门要紧扣“少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提高交通通行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目标,进一步做到交通设施要完善、交通标识要清晰、隐患整改要彻底、交通管理要精细、驾驶行为要文明、交通执法要严格。


【作者:】 【编辑:罗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