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敏赴联点商会长沙市邵阳商会调研商会运行及建设有关情况。

张敏一行来到长沙市邵阳商会,详细了解商会的内部架构、会员企业、发展历程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长沙市邵阳商会工作汇报,与商会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诉求和发展难题,现场回应企业关切。

张敏充分肯定长沙市邵阳商会的工作成绩并强调,要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坚持党建引领,规范商会建设,更好团结、引领和服务会员企业,赢得广大会员的信赖;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与政府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商会企业中贯彻落实,畅通企业发声渠道,助力企业发展;要实现企业的资源共享,积极收集信息、整合资源,做好会员企业的供求对接工作,努力解决会员企业的困难;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推动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商会力量。

【作者:】 【编辑:罗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