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敏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审议有关文件,听取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立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出席。


张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取得了社会大局可控、治理成效可喜、发展环境可期、政法队伍可靠的良好成效。

张敏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主题教育要走深走实,以更严的要求检视整改,以更实的作风调查研究,以更好的标准总结提升,以更高的站位建章立制;维护稳定要有力有效,以最强的担当维护大局稳定,以最实的举措防范化解风险,以最严的纪律落实工作要求;当前工作要落细落实,做好总结汇报,梳理重点工作;明年工作要提质提档,起点要更高,重点要突出,难点要攻坚,确保全市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创新局面。

【作者:】 【编辑:罗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