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新型合金(含3D打印)产业链链长张敏率队到望城经开区,调研新型合金(含3D打印)产业链,走访重点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及是否存在困难,助推企业发展。

张敏一行首先来到金龙电缆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2023年产值大幅增长等可喜情况,听取产品创新及市场应用等情况介绍,勉励企业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推动产品升级,实现产值再创新高;在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线升级、市场拓展及新项目规划情况;在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关于企业建设、研发、制造及产品市场份额等方面情况介绍,并了解企业下一步投资建设情况。走访过程中,张敏一一询问各企业负责人,当前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各级相关人员及时沟通全力做好服务。

张敏指出,推进新型合金(含3D打印)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开展技术攻关,推进产品更新升级,增强企业生命力;要加强人才引进工作,通过引进更多科研人才、管理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各级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保持动态沟通对接,落实产业扶持政策,精准有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作者:】 【编辑:罗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