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蓄势再起航。10月2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共同举办的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提升综合素质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湖南大学法学院举行。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5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经过为期14天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拓展知识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结业典礼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云鹏宣读表彰名单,市委政法委委员彭杰鸿作总结讲话,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致结业辞。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刘晓燕、王雨萍等四名学员分别汇报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丰富的课堂教学、生动的实践活动、扎实的调查研究、严谨的教学管理,让大家汲取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要把初心融入党的事业、祖国前途和法治长沙的发展中,要以“奋斗之我”与“中国之治”同向同行。

(学员代表刘晓燕)

(学员代表王雨萍)

随后,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云鹏宣读了本届培训班12名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他勉励受到表彰的学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培训期间的良好学风,同时希望全体学员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能力素质。

最后,市委政法委委员彭杰鸿充分肯定此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他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自觉加强学习,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四是要坚持廉洁自律。他鼓励学员将所学、所思、所想落实到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推进新时代长沙政法工作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罗悦】